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姜堰区:轮流牵头检查 推进7S管理常态化

2013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姜堰消息 作者:任其正
A+ A

  烟草在线姜堰消息  近期,江苏姜堰区局(分公司)采取轮流牵头检查方式,对7S管理机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推进7S管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轮流牵头检查工作法一改以往始终由办公室单独派人组织检查的形式,由办公室、专卖科、客服科等科室轮流牵头组织检查。检查小组由该次牵头科室负责人及各科室的7S现场管理督导员组成,由牵头部门的负责人负责召集,组织实施检查。同时,通过现场检查记录、拍照留据、整改落实情况反馈等形式,认真落实痕迹化管理措施。并将检查考核结果在下月的办公会上进行通报点评。

  采取轮流牵头检查方式,既能让各科室相互学习借鉴到彼此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又能对7S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实事求是的评价和界定,有效防止检查活动流于形式、走过场,使每位员工都能及时发现和改进自己的不足,有力地推进了7S管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