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北京市局配合工商部门开展夏季专项执法行动

2013年08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7月30日,北京市工商局执法检查大队给各分局执法队下发了关于重点开展打击假烟、假酒、黑网吧、机动三轮车非法拼(改)装的“7.30”夏季专项执法行动的通知,专项行动为期两个月(2013年8月1日至9月25日),要求执法检查系统发挥与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密切联系的优势,本着“查办一个案件、规范一个行业、净化一片市场”的方针,全面清理整顿首都夏季市场的违法违规行为。

  为配合工商部门行动,北京市局于7月31日下发了关于配合工商部门开展夏季专项执法行动的通知,要求各区县局、分局以工商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积极主动联系和配合工商部门,结合集贸市场和无证治理两个专项行动,加大对卷烟零售市场无证经营和假烟经营的打击力度,巩固前期治理成果,强化后期治理措施,确保年内卷烟市场净化程度明显提升。

  下一步,北京市局将密切关注各单位落实情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并按要求及时总结上报工作开展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