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金口河区局党团齐行动 实战营销(图)

2013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作者:唐勇琴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为了更好地宣传培育娇子品牌,7月23日,四川金口河区局(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团员、青年志愿者到红华实业总公司关村生活区开展了实战营销——娇子促销活动。

  当天下午,全体人员冒着炎炎烈日来到活动现场,招呼问候、发放宣传单、开展卷烟品吸、现场解答咨询、宣传购烟有奖活动、介绍推销娇子、发送促销物料,仅1个多小时就销售各类娇子卷烟12条。全体党团员和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以实际行动推广娇子、拉动终端、服务客户,帮助核心客户消化娇子库存,受到经营户和群众普遍欢迎。

  这次实战营销活动是区局(分公司)深入推进“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及“深化作风年”活动的系列举措之一,下一步还将持续有效开展,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扩大活动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