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施秉县局召开规范“两烟”生产经营会(图)

2013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作者:白玲
A+ A

  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州烟草系统进一步规范“两烟”生产经营行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贵州施秉县局(分公司)召开关于进一步规范“两烟”生产经营行为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国家局、省局、州局关于规范“两烟”生产经营行为的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施秉县局(分公司)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一是做到强化教育培训,扎实做好规范“两烟”生产经营行为工作,从根本上提高严格规范的经营意识;二是强化学习,定期组织生产经营人员学习相关制度、知识,探索“两烟”生产经营工作的新思路;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四是严格履行职责,扎实开展不规范行为的自检自查;五是强化监管,不定期检查与暗访相结合,确保日常内部监管工作到位,不断提高监管水平。 

  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室副股级以上、各烟叶站副站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