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东营市局深入开展“好习惯进岗位”活动

2013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近日,山东东营市局(公司)以“改进作风年”活动为载体,以改进作风、规范秩序、严肃纪律为重点,在全市系统开展了营销人员“好习惯进岗位”活动,明标准、找亮点、树典型、造氛围,全力推动营销工作提效率、务实效。

  一是明标准、强意识。结合营销工作和自身岗位,明确营销人员“八种好习惯”,即“敬爱勤守”好习惯、“立足本职静心钻研”好习惯、“我要做三主动”好习惯、“实快点”好习惯,“三注三多两尽”好习惯、“甘奉献融团队定好位”好习惯、“勤学习找亮点”好习惯、“认识时间管理时间”好习惯,确保以好的工作习惯进岗位、促工作、出成果。

  二是找亮点、搭平台。组织开展“好习惯在身边”征文活动,谈体会、谈感悟、谈举措、谈成效,充分调动一线人员立足岗位发现好习惯、培养好习惯、坚持好习惯、传播好习惯的积极性、创造性,鼓励引导干部职工从身边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确保以好的工作习惯做出工作亮点、提升工作水平。

  三是树典型、重引领。注重活动开展过程管理,定期制作主题活动动态,集中刊登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经典案例,充分发挥好宣传舆论的树典型、做示范、重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营销人员坚持“好习惯”的意识和践行“好习惯”的行动。

  四是造氛围、转作风。坚持结合创新、搭台唱戏、营造声势,将“好习惯进岗位”活动与与自身岗位相结合、当前工作重点相结合、与“改进作风年”活动相结合,自主组织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完善相应激励考核机制,引导和激励营销人员主动养成好习惯,全面提升工作效率、服务水平和工作作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