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淮安:“五个一”唱响七一“主旋律”(图)

2013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作者:刘春平
A+ A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岁,近期,江苏淮安区局(分公司)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唱响了喜迎党的生日“主旋律”。

  上一堂党课。区局(分公司)负责人精心备课,为全体党员准备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充分运用社会的正当典型事例,通过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用正反两方面的案例教育干部职工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警钟常鸣,防患于未然,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反腐倡廉理论水平。

  唱一次党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唱首党歌给党听”活动,活动中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的祖国》和《团结就是力量》四首歌首,使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党的历史,了解老一辈共产党员为中华之崛起而抛头颅、洒热血,进一步增强每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捐一次特殊党费。全体党员通过捐特殊党费来庆祝党的生日,活动当天,全体党员纷纷捐款,共捐特殊党费6200元,此特殊党费用于慰问退休老党员。

  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恩来纪念馆,在总理的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永葆党员本色。

  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区局(分公司)党支部发出倡议书的号召,走上街道、走进社区、走进客户店堂、走进困难零售户开展助人为乐、结对帮扶、扶贫济困等活动,并将此作为礼物献给党,共庆党的生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