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沐川县局纪念《烟草专卖法》颁布22周年(图)

2013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为隆重纪念《烟草专卖法》颁布22周年,营造良好的“六五”普法氛围。四川沐川县局根据市局“6.29”法制宣传活动安排部署,从6月21日起在全县范围开展了为期10天的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秉承突出特色、发挥优势特点,紧紧围绕宣传主题,针对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和难点,重点开展真假卷烟鉴别、宣传烟草专卖法、许可证管理办法以及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为宣传内容,有力推动法制化建设,促进自觉抵制“假、非、私”卷烟的意识。

  一是结合“法律六进”活动,以纪念《烟草专卖法》颁布22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烟草专卖法制宣传,尤其对口子乡镇、重点乡镇、车站采取重点宣传。

  二是县局印制了一批图文并茂的《烟草信息》和《关于无证运输烟草专卖品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书》等宣传资料,向广大零售户和市民发放,使大家进一步了解烟草、认识烟草,守法维法,提升法制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抵制违法行为。

  三是6月27日上午,在城区东门市场设立咨询点,摆放真、假烟样品,向群众讲解卷烟真假鉴别的方法,接受群众咨询。专卖人员现场耐心向群众讲解卷烟特性,尤其是对畅销卷烟的真假鉴别方法,受到群众欢迎。

  四是6月27日下午对城区出租车驾驶员、货运站经营业主发放《关于无证运输烟草专卖品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书》,重点加强对车辆驾驶员和经营业主的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告诫他们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不能运输烟草专卖品,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此次宣传,共出动宣传车辆10台次、出动宣传人员68人次、散发各类宣传单共1000余份、设立宣传点4个、受教育群众近1000余人次。通过广泛和深入宣传,营造了烟草法律法规宣传氛围,扩大了宣传教育覆盖面,帮助了消费者提高健康维权能力,同时,多方位展示了沐川烟草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