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日照市局部署深入推进创建优秀县级局活动

2013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为切实把国家局、省局关于深入推进创建优秀县级烟草专卖局活动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近日,山东日照市局下发专门通知,结合全市烟草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创建优秀县级局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确保创建取得实效。组织全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国家局和省局开展优秀县级局创建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对优秀县级局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创建优秀县级局活动与全市烟草“一年打基础、两年求突破、三年上水平”发展战略和“打基础、创亮点、树形象、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有机结合起来,按照“忠、严、细、实”的工作要求,突出创建主题,着力解决部分热点和难点问题,全面、深入、扎实推进优秀县级局创建工作。 

  二是明确任务,围绕目标,扎实开展创建活动。按照“重心下移、着眼基层、突出服务、加强基础”的工作方针,以开展“基础管理年”活动为总抓手,着力加强县级局的基层建设和基础管理,进一步夯实县级局工作基础。切实发挥县级局内管职能,加强市场监管和证件管理,扎实推进专控体系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实现县级局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提高依法行政、依法执法的能力和水平,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烟违法犯罪活动,全面规范行业生产经营行为。 

  三是提高素质,完善制度,深入推进创建活动。不断拓展创建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以专卖管理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为抓手,开展有计划、分层次、分步骤的培训工作;优化专卖管理队伍的知识结构和年龄结构,为优秀专卖管理人员晋升打开通道,努力实现专卖管理队伍由数量型向素质型转变。积极构建“行为规范、运转协调、保障有力、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专卖管理制度体系,导入标准化管理理念,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形成制度体系,以高效的管理制度,促进专卖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确保2014年全市各县(区)局全部达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