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宁乡县局联合公安共同捣毁制假窝点

2013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唐国强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2013年春节过后,湖南宁乡县乡间的多个小镇上,连续多家烟酒副食品商店出现了假冒伪劣卷烟。接到群众举报,县烟草公司迅速查实,没收了余存的卷烟,对当事人进行了严肃的处理和批评教育。当问及烟草的来源时,却没人能详细说得清。只知道和他们联系的人叫“三老板”,称自己是烟草公司的领导,有烟草公司的工作证明,上面的名字是周坤三,说是要在全县选择20家商店,作为营销试点,如果达到了经营规模,就作为将来宁乡的金牌商店,重点支持。并且说明此事是公司内部机密,名额少,要求的人多,暂不宜声张,否则就取消名额资格。这些商店老板见是烟草公司领导,又说得有板有眼,贪图价格便宜,就接受了货物。

  烟草公司并无“周坤三”其人,只有叫“周坤”的,原是县公司领导,现已调到了市烟草公司工作,与店家所说的差别较大,不是这个人,况且他也不会这么干。犯罪分子正是利用了这个名字达到了乱真的程度。工作人员感到了事态的严重性,并立即向上级作了汇报。专卖领导相当重视,立刻作了周密部署,实施内紧外松,明查暗访策略,一定要砍掉这只黑手。可是,犯罪分子好象未卜先知,一下子销声匿迹了。10天过去了,没动静,20天过去了,还没动静 。办案的人员并不气绥,他们沉住气,耐心等待。又过了11天,“三老板”终于出现了,接到消息,烟草、公安迅速出击,将其抓获。

  通过突击审迅,办案人员顺藤摸瓜,在宁乡某乡镇﹙应乡镇要求,不公布名称﹚一个闲置多年的学校里,一举擒获了正在进行烟草加工的6个犯罪嫌疑人,收缴了一套价值17万多元的卷烟加工设备和未来得及加工的2万多元烟叶原料,共计近20万元左右的脏物。端掉了宁乡较大的制假窝点,还了宁乡烟草一片纯净的天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