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柳州市局举行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图)

2013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柳州消息 作者:吴文智
A+ A

图为听证会会场

  烟草在线柳州消息  经过两年多的精心准备,几易其稿的广西柳州市局合理布局规划模板最后敲定。各县局根据辖区实际,将前期调研情况融合到模板中,很快便形成了辖区内的合理布局规划修改稿。基于准备工作完善,柳州市各县级烟草专卖局在3月底至4月初陆续举行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听取、采纳人大法工委、政务服务机关、公安局、工商局、法院、经济学家、零售户代表以及消费者代表的意见,对城区及六县设置零售点的可行性进行讨论,以此提高烟草行政主管部门设置卷烟零售点的科学性,保护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

图为代表发问

图为工作人员答辩

  听证会上,各方代表对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烟草部门工作人员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做好问题反馈工作,希望社会公众能够理解烟草部门制定的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内容,对一些意见和建议,也将采取调研的方式进行充分论证,保证合理布局规划的“理”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