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莱芜市局(公司)获“莱芜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

2013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近日,山东莱芜市局(公司)被莱芜市消费者协会授予“消费者满意单位”荣誉称号。 

  去年以来,莱芜市局(公司)把维护国家利益、维护消费者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开展市场整治,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积极推进营销服务改革,全方位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一是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提升全民维权意识。充分利用“3•15”消费者权益日、真假卷烟鉴别知识宣传等形式,广泛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的普及教育活动,在提高广大群众维权、护法意识的同时,震慑了不法烟贩,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二是积极争取政府支持,全力做好烟草市场整治。在省局(公司)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有关执法部门紧密配合,强化市场整治,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不仅为国家挽回了经济损失,也切实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三是夯实基础,创新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以提高零售客户满意度为中心,不断完善以零售客户为中心的服务质量保证体系,实现服务创新。从被动服务转变为主动服务,从部分服务转变为全过程服务,从大众化服务转变为个性化、差异化服务。同时,从基础管理入手,大力开展“价格监管”治理活动,有效保障了卷烟市场秩序和零售价格稳定。 

  此次市局获得“莱芜市消费者满意单位”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政府和广大群众对我单位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的肯定。下一步,市局(公司)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坚持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全心全意服务,努力营造更加融洽的批零关系,为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实现莱芜烟草“平稳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