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省局召开物流相对独立运行专题研讨会

2013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吴苏雅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为贯彻国家局提出的将地市级卷烟配送中心作为企业内部相对独立的运行实体工作,近日,安徽省局(公司)召开物流相对独立运行专题研讨会。

  会议就宣城烟草《物流相对独立运行实施方案》、《精益物流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肯定了两项方案的可行性;并就实施推进的细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议指出,宣城市局(公司)相对独立运行模式条件比较成熟,下一步关键是在“四个明确”的基础上加力推进,即一是明确预算应由市公司审批,财务委派应是专职,纳入综合部管理;二是明确设备、耗材管理,按采购流程办理;三是明确服务标准;四是明确报账流程。

  省局(公司)物流处、财务处、人事处等处室负责人;宣城、合肥两家试点单位分管领导,物流、财务、人事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