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七星关区局查获一起无证经营案件(图)

2013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七星关消息 作者:吴学院
A+ A

  烟草在线七星关消息  近日,贵州七星关区烟草专卖局稽查一中队在查获一批案件后再接再厉,加强对“两烟”市场的监管,严厉打击假、私、非烟以及无证经营等违法经营活动。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稽查一中队在工商部门的配合下,对七星关区舞龙桥附近一涉嫌无证经营、销售非法生产烟草专卖品卷烟的个体工商户进行突击检查,在其经营场所内查获真品及非法生产卷烟十多个品牌、一百八十多条,案值四万六千余元。

  检查同时,一中队稽查员向围观消费者宣传假冒卷烟的辨识的基本常识,以及发现销售假冒卷烟行为后如何拨打“12313”举报电话等维权知识,使很多围观群众明白初步的真假烟识别,同时知道怎样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检查活动对个别长期销售价、私、非和无证经营烟草专卖制品的违法活动者起到了震动和威慑,为净化“两烟”专卖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好地保护了“两烟”的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