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开封市尉氏县局“四个强化”厉行勤俭节约

2013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开封消息 作者:张汇琪
A+ A

  烟草在线开封消息  为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日前,河南尉氏县局采取“五项措施”增强全体职工勤俭节约意识。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央和行业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相关规定,并通过宣传栏、电子屏等形式,向广大职工传授节能降耗知识,提升全员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自觉性,营造浓厚的节约氛围。

  二是强化党员垂范。要求党员干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转变作风、率先垂范,引导全员自觉将节约意识融入思想、融入日常工作各个环节。

  三是强化细节管理。要求全体员工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结合岗位、立足实际,自觉养成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滴油、一粒米的良好习惯,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气,促进日常办公的节能和环保。

  四是强化监督管理。将节约制度化、规范化,纳入日常考核,不定期开展节能检查,将检查结果与员工业绩挂钩,实现奖惩到位。争取实现“零浪费”的目标,确保节约能够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