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东中山烟草营销一区节前慰问困难零售户(图)

2013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春节佳节来临之际,广东中山烟草营销第一区域的员工们在争取卷烟销售“开门红”的同时,仍旧心系零售户。1月31日,一区域联合局团总支开展“扶贫助困送温暖”活动,为困难零售户送上生活必需品和节日问候,以实际行动展现良好形象,创建“青年文明号”。

  走访慰问过程中,走访人员与困难零售户亲切交谈,询问经营、生活困难,倾听他们对公司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当即由部门和所属客户经理研究措施,向他们施以援手。

  去年以来,中山烟草营销管理第一区域在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中,立足行业,面向社会,相继开展了集思会、参观劳教所、专销联合普法宣传、服务卡进万家等一系列活动。本次慰问活动打响了2013年创建活动的头炮,新一年里,一区域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加快创建步伐,确保完成创建任务,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