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奉新县局“三个要”学习贯彻全省烟草工作会议精神

2013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奉新消息 作者:付晓莉
A+ A

  烟草在线奉新消息  近日,江西宜春市奉新县烟草专卖局全面学习贯彻2013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2013年江西省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该局工作实际,在细化工作上做到“三个要”。

  传达会议精神要迅速。要求各部门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采取召开会议、交流讨论、撰写体会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国家烟草专卖局、江西省局领导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认认真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既要看到行业发展形势的同时,看到行业已经取得的成绩,更要清醒认识到我们面临的挑战,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制定工作措施要细化。要求各部门以“真”、“实”的态度理清“做什么、怎么做”,进一步分解细化目标任务,找出发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主要问题,制定全年工作计划,使2013年工作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计划落实到位。

  执行工作落实要创新。要求领会江西省局报告中“四个基础”之上的发展,是该局今后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努力方向,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重心下移、带着问题下市场、到零售客户店中,把行业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基层和一线。更加注重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全面了解实际情况和工作进展,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强化工作的执行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