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德昌县局召开2012年总结表彰暨2013年工作安排会

2013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德昌消息 作者:崔佼
A+ A

  烟草在线德昌消息  2月1日,四川德昌县局(分公司)在大会议室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3年工作安排会。会议对2012年度生产经营、宣传报道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签订了2013年《生产经营》、《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县局(分公司)做了题为“把握新形势 抢抓新机遇 再创新业绩 实现新跨越为全面推进凉山烟草‘三百亿’战略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对2012年的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找了不足,明确了改进措施,安排部署了2013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局(分公司)紧紧围绕行业“卷烟上水平”发展战略、“两个领先”工作要求,以“打基础、强管理、促规范、上水平”为工作重点,全局上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务实工作、拼搏进取,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企业继续保持稳中求进发展态势。全县共收购烟叶33.89万担,烟农收入3.684亿元。销售卷烟6500箱,销售娇子997.17箱,同比增长10.88%。共查获案件168 起,案值62.83万元。投入建设资金8535.6万元。所有工程项目全部通过国家局、省、州、县四级验收。为奋力推进凉山烟草“三百亿”发展战略做出了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县局(分公司)2013年工作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保障严格规范、增强执行效果,促进提质增效”为目标,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增添发展动力,积蓄发展力量,确保2013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实现德昌烟草奋进跨越,为顺利实现凉山烟草“三百亿”发展目标再立新功。

  会后,各分管领导组织所分管部门人员,围绕主题报告,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县局(分公司)班子成员、内设中干及烟站、机关员工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