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甘肃漳县局(营销部)开展节前慰问困难零售户活动

2013年0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漳县消息 作者:王晓辉
A+ A

  烟草在线漳县消息  为使辖区广大零售户也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1月30日,甘肃省定西市漳县局(营销部)领导对辖区周仰瑜、彭玉宗、包月巧等5户困难客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与他们共同庆祝传统佳节。 

  在走访过程中,县局(营销部)领导关切地询问客户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卷烟经营收入等,强调广大零售客户是企业的宝贵财富,企业能有今天的发展,与广大零售户的奉献是分不开的,感谢他们为烟草事业的发展提供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县局(营销部)领导向客户介绍了近一年的主要工作情况,鼓励他们经营好卷烟,扩大收入来源及早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走访中,广大困难零售户纷纷对县局(营销部)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近年来定西烟草各项工作取得巨大的发展,他们在发展中受益得到了明显提升,他们有信心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与县局(营销部)一道在市局党组的坚强正确领导下,继续推进烟草事业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