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灌云:举办廉政教育讲座深化创建提升工作(图)

2013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灌云消息 作者:陆增党
A+ A

  烟草在线灌云消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加强专卖管理人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执法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日前,江苏灌云县局专卖科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为一线执法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促提专卖队伍廉洁自律水准,不断深化优秀县级局创建提升工作。

  该讲座列举了大量古今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执法人员必须加强纪律制度教育,深刻理解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阐明行政执法人员要守住纪律制度的底线,打造成功人生,必须加强廉政教育学习,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据悉,对执法人员警示廉政教育培训,今后在该局将作为常态化的工作持续开展,不断提升优秀县级局创建内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