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省局传达贯彻2013年全国烟草工作会精神

2013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1月21日,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2013年全国烟草工作会精神。

  贵州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陈卫东指出,2013年的行业工作会呈现了“两个短”,即会期短、讲话短。会议节俭、紧凑,会风朴实、清新。姜成康局长代表国家局党组作的工作报告中,明确了“两个更加”的工作目标,即更加规范、更富效率。提出了“四个新”的工作要求,即行业改革要有新突破、技术创新要有新进步、管理监督要有新目标、队伍建设要有新要求。贵州烟草商业要结合实际,从开短会、说短话、求实效做起,用实际行动落实精神、推动发展,特别是要按照“行业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把为保证国家财政收入、支持老少边穷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烟农和零售客户收入增长、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作为重要责任,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作贡献”的要求,立足省情,实施产业扶贫,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为推进“卷烟上水平”、促进贵州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