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东南雄市局加强卷烟打假确保节日市场供应(图)

2013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雄消息 作者:吴雄辉
A+ A

  烟草在线南雄消息  为持续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有效打击各类卷烟制售假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广东南雄市烟草专卖局对节日期间特别是春节期间专卖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加强与公安、工商、质监等部门密切配合,开展以卷烟打假打私为重点的联合专项行动。

  此项行动的重点检查和清理对象是:假非私烟窝点;日杂批零店、名烟名酒店、宾馆、酒楼、娱乐场所、集贸市场;汽车站、货运站、中转站等人流、物流集散地;无证户及有过销售假、非、私烟行为或有嫌疑的经营户。

  专项行动分步骤进行,一是加强市场巡查。联合公安、工商、质监等单位,加强节日期间市场检查,整顿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二是情报信息交流。通过与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的联席会议和信息通报机制,密切部门协作,加大打击力度,主动联络、互通情报,以快速、有效的行动完成高质量案件。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对重点路段、重点街道等地方进行了重点检查,力争肃清假私非烟对正常卷烟销售的影响,维护消费者权益,保障节日市场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