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省局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组对腾冲县局检查考评(图)

2013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寸待泽、张广富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1月12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组普家明书记一行三人在保山市公司副经理、腾冲县局(分公司)局长、经理孙艳萍,市局(公司)纪委书记田婕、监察部部长尹可曙等陪同下,对腾冲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延伸检查考评。

  检查组先后到县局(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和曲石烟草工作站党支部进行检查,认真听取了县局党总支和烟站党支部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县级烟草专卖局和基层烟站对上级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基层干部职工对加强保山市烟草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基层党支部廉政教育活动开展、作风建设和内部监管等痕迹资料进行了查阅。

  通过检查考评,检查组一致认为,腾冲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战略目标,以“两烟”生产经营为中心,工作亮点突出,整体推进,效果明显。一是县局党总支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落实到干部职工的思想和工作行为中,促进了各项工作的规范开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二是惩防体系监管平台应用工作推进有力,全面实施信息化监管,取得了明显实效;三是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基层党建、企业文化有机结合,进一步营造了廉政文化深入人心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四是通过腾冲县烟草分公司的窗口,反应了保山市局(公司)2012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有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