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州局(公司)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3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作者:王小亚
A+ A

  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为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十八大精神,在云南西双版纳州局党组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保持党的纯洁性’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第四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之际,2012年12月28日,州局(公司)邀请西双版纳州委党校沈卫国老师专题宣讲十八大精神。州局(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宣讲大会。

  沈卫国老师首先介绍了十八大的基本概况,并着重阐述了十八大所取得的三个方面的成果:一是十八大报告,二是十八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三是选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随后,从明确主题、全面总结、高举旗帜、形成目标、战略布局、实现目标的党建责任等方面全面且重点突出的论述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结合十年来所发生的抗击“非典”、战胜特大地震和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等具体事件,深刻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从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等三个方面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同时,从五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对十八大所阐述的经济目标、政治目标、文化目标、民生目标和生态目标进行了重点解析。

  沈卫国老师用平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使十八大精神更加鲜活立体地呈现在每一位干部职工眼前,让大家受益匪浅。借此契机,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将继续加强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实现科学和谐跨越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