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莱芜市局廉政教育基地被列为莱芜市廉政教育示范点

2013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近日,山东莱芜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命名第二批莱芜市廉政教育示范点的通知》,莱芜市局(公司)廉政教育基地被成功列入,是全市获此殊荣的10家单位之一。

  今年以来,莱芜市局(公司)在省局(公司)党组和莱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狠抓廉政建设各项制度的落实,保证了班子清正廉洁,促进了党风、行风和作风的进一步好转,有力保障了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特别是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大力开展旨在“硬件设施好、基础设施齐、活动有特色、工作效果明显、具有示范意义”的廉政教育基地建设,在确保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同时,有力推动了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开展。

  下一步,市局(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围绕省局(公司)党组和地方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企业实际,进一步在机制建设、源头防治、监督执纪和队伍建设等工作上下功夫,更好地为莱芜烟草平稳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保驾护航,为为山东烟草“卷烟上水平”和持续协调共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