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腾冲县分公司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会(图)

2013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作者:尹昭玉
A+ A

  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2012年12月28日,云南腾冲县局(分公司)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省、市局(公司)党组(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总结2012年县局(分公司)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3年工作。全体干部职工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腾冲县局(分公司)局长、经理孙艳萍以“四新四加强”对县局(分公司)2012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对腾冲烟草产业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式和有利因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实际,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孙经理强调:2013年,县局(分公司)要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战略任务,按照“五个一流”要求,从“有利于烟农和零售户得实惠、有利于地方经济得发展、有利于基层党组织建设得巩固”出发,坚持“强制度,抓规范,高质量的发展”工作思路,以“打基础、练内功、强素质、树形象”为主线,勇于进取,开拓创新,推动腾冲烟草产业持续创新和谐发展。一是示范引领,全面提升烤烟生产水平;二是坚持标准,持续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三是打牢基础,稳步推进卷烟营销工作;四是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专卖管理工作;五是规范运行,切实抓好企业自身建设;六是强化服务,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最后,孙经理与各部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稳)工作责任状》、《2013年卷烟销售网建工作责任状》;党总支书记胡文强与各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