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成都市局(公司)召开创优工作形势分析会

2012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成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成都消息  为做好创优迎检准备工作,深入推进创优活动。12月11日,市局(公司)召开了创优工作形势分析会,市局(公司)创优领导小组副组长、纪检组长陶忠玉主持会议,市局(公司)机关各处室、物流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创优办全体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创优办组织大家学习了国家局、省局(公司)领导关于做好创优工作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创优子方案和推进表,分别汇报了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对已经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小结,通报了尚未完成工作的进度安排,并对完成有困难的任务进行了情况说明。

  陶组长对各部门为创优工作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搞好创优工作,全面做好迎检准备,提了五点要求:一是按照“打造亮点、形成特色”的工作思路,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认真抓好各项创优工作落实,特别是目前还未完成的工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二是按照创优督导方案的要求,扎实开展创优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指标按方案和考核要求全面完成;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充分利用好办公平台和《成都烟草报》的同时,要积极向《四川烟草通讯》和《东方烟草报》等媒体投稿,广泛宣传成都烟草创优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扩大成都烟草影响力,树立良好形象;四是对创优工作进行总结提炼,形成有高度、有亮点、有特色的创优汇报材料,并在此基础上设计制作4块创优活动展板;五是各部门要对各类基础资料进行梳理归类,形成一套全面反映市局(公司)创优活动的资料,便于迎接省局(公司)检查验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