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甘肃陇西县局全面开展市场“严管月”大力整治卷烟市场

2012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陇西消息 作者:蹇小勋
A+ A

  烟草在线陇西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专销结合,搞好今冬明春卷烟营销、终端建设、专卖管理工作的重要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专卖管理,净化卷烟市场,甘肃省陇西县局积极安排部署,全面开展市场清理整治工作。 

  本次清理整治工作一是以“12.4”法制宣传日为契机,通过宣传市场监管举报投诉电话、介绍典型案例等方式,提高消费者对违法经营卷烟投诉举报意识和真假烟辨别能力,多方宣传拓展信息收集面;二是充分发挥“三员”信息共享和自管自律小组职能,积极搜集各类涉烟案件信息,形成全员专卖,全面专卖的工作局面;三是集中人员、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加大检查力度,对“三重”市场监管重点进行了集中整治。 

  本周共查处违法经营卷烟案件10余起,查处卷烟353.1条,涉案金额2.41万元。有效地净化了卷烟市场,规范了经营秩序,为市场严管月活动取得良好的开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