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宿州市局正式运行电话拜访客户新模式

2012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为有效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充分发挥网络客户经理工作职能,安徽省宿州市局(公司)在前期实现顺利试运行的基础上,现已正式运行“电话拜访客户”这一新的服务模式。

  电话拜访是宿州市局(公司)针对客户拜访服务工作拓展的新模式,市局(公司)积极探索,精心准备,综合客户经理拜访和电话拜访的特点制定工作流程,确定电话拜访客户标准,与县局(营销部)充分协作,认真筛选电话拜访客户,积极宣传解释。现已有800位零售客户成为电话拜访客户。电话拜访工作具体由网络客户服务部负责,网络客服经理按照拜访内容向客户提供服务咨询、政策宣传、经营指导、品牌培育等服务工作,同时认真收集汇总客户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及时的反馈相关部门。经过10月份的试运行与不断改进,现已正式纳入业务流程,运转正常。

  电话拜访服务工作的开展,结合网络营销信息系统的使用,有效提升了对客户的快速响应服务,缓解了客户经理因服务客户较多而导致的工作压力大的问题,成功探索了“电话拜访、网络拜访、客户经理人员拜访”的客户服务综合模式,提高了营销效率,节约了拜访成本,也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