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惠农区局“三步走”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2012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惠农消息 作者:马静
A+ A

  烟草在线惠农消息  为贯彻落实《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要求,深入推进基层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近期,宁夏惠农区局(分公司)针对安全管理相对薄弱环节,坚持“三步走”方法,全力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  

  第一步,深入学习,全面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注重加强对《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等文件的深入学习和解读,确保彻底学懂、吃透《规范》内容。在此基础上,成立了安全领导工作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全面落实基层单位的工作职责、目标和任务,并层层落实责任到人。  

  第二步,认真实施,积极深化安全标准化建设。按照《规范》要求,惠农区局(分公司)对基础管理、组织机构、教育培训、危险源管理、安全标识管理、安全检查等资料分门别类的进行了整理归档,并建立健全了安全管理相关制度。在开展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基础上开展标准化建设,确保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常态化、标准化和精细化。  

  第三步,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通过不断开展安全会议、教育培训、宣传、检查、整改等活动,运用自查与上级部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查找工作中的漏洞和不足,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予以强化,不断健全制度、完善资料,加快工作步伐,确保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