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临武县局“零距离”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12年1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临武消息 作者:石红益
A+ A

  烟草在线临武消息  今年来,湖南临武县烟草专卖局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借舆论造势,广泛深入开展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与涉烟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营造良好专卖执法环境。

  一是“面对面”开展宣传活动。在主要街道、社区、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区域发放、讲解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零售户与消费者深入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以及真假烟识别技巧等知识,提高零售户守法观念,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

  二是“手拉手”加大宣传力度。以市管员走访检查为契机,用“一对一”宣传方式,采取定期或不定期向零售户宣传专卖许可证使用范围和政策,答疑解惑,排忧解难,提高零售户守法自觉性和经营规范性。

  三是“心连心”强化宣传效果。利用各种重大节日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以馨声提示、慰问信、贺年卡、座谈交流会、电子邮件、短信等多种形式传播入零售户之心,让广大零售户强化守法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