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沭阳县人大代表检查《烟草专卖法》执行情况(图)

2012年1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作者:张良
A+ A

  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在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江苏沭阳县人大检查组一行走进沭阳烟草,对沭阳县局(分公司)宣传、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情况进行检查。

  11月12日,检查组一行视察了沭阳县局(分公司)专卖一体化集成指挥调度系统、企业文化室、办证大厅、基层中队,查看了管理台账和执法文书等资料,走访了部分零售客户,并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沭阳县局(分公司)的工作汇报,征求了座谈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在沭阳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的依法监督下,沭阳县局(分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以“五五”和“六五”普法为抓手,开展学法普法活动;在日常市场监管中,推行说理式执法,强化内部监管,坚持文明执法,依法治烟;在行政许可上,严格落实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限时办结等各项行政许可制度,全方位贯彻落实好烟草专卖法,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检查组对沭阳县局(分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沭阳县局(分公司)对烟草专卖法宣传到位、贯彻到位、执行到位。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对《烟草专卖法》宣传力度,特别要关注学校和偏远乡镇的法规宣传;严格执法程序,强化执法力度,强化执法监督,做到文明执法、阳光执法;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素质和形象;配合其他部门,做好联合执法工作,使执法工作走上规范化、法制化的轨道。

  沭阳县局(分公司)表示要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履行好烟草专卖法赋予的权力和义务,树立责任烟草、诚信烟草、和谐烟草的崭新形象,确保全县卷烟市场秩序稳定,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为消费者营造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