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乐山沐川县局积极开展第三季度案卷评查整改

2012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作者:张莉
A+ A

  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质量,避免评查出的问题重复出现。11月5日,四川乐山沐川县局组织全体专卖人员以及法规员召开案卷评查整改会。

  会上,首先通报了市局三季度案卷评查情况,针对通报情况提出的问题,尤其是询问笔录签字不完整、当事人信息错误、缺失相关整改报告等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查找原因。强调:法规员和案件管理员要严格把好案卷制作“标准、规范、监督”关,对评查暴漏出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完善,同时自查三季度以后结案案卷,并督导整改,对整改不到位或未按标准整改的,加倍扣发承办人和相关责任人11月绩效奖,且作出负责任的情况说明,以此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扎实做好案卷整改工作。

  会后,大家积极行动,对照市局案卷评查标准,从主体、程序、事实、证据、定性、使用法律等方面对三季度以后结案的案卷进行了全面自查,认真做好每一份问题案卷的修改完善。目前,整改工作已全面结束,经督查,均符合市局案卷评查标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