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成都市局(公司)开展“慈善日·一日捐”慈善捐助活动

2012年1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成都消息 作者:曹新宇
A+ A

  烟草在线成都消息  10月下旬,成都市局(公司)积极响应成都市慈善总会倡议,组织开展以“帮寒门学子入学,助贫困家庭脱贫”为主题的“慈善日·一日捐”慈善捐助活动,全市系统干部员工共计捐款59597元。

  市局(公司)将慈善捐助活动作为“235”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和谐烟草”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总支)广泛宣传、深入发动,营造了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氛围;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掀起了参与慈善、奉献爱心的热潮;广大干部员工踊跃参加、慷慨解囊,为慈善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慈善捐助活动进一步丰富了“235”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抓手和载体,调动了全体干部员工践行“两个至上”、做到“三个始终”、树立“五种意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烟草”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