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四措施推进“管理创一流”活动

2012年10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谢永堂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进一步打牢基础,扎实推进企业管理科学化、规范化,近日,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着眼严格规范,从四个方面深入推进“管理创一流”活动。

  一是抓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以市县两级体系优化为重点,明确制度责任,狠抓制度落实,确立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贯标工作第一责任人,切实负起领导责任,抓好督导考核,做好内部审核与管理评审工作,充分发挥贯标对提升基础管理水平促进作用。

  二是抓优秀基层单位创建工作。积极探索建立创优活动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市县两级创优标准,坚持市县两级创建紧密结合,对照有关标准深入自查整改,切实做到用机制保持活力、用激励增强活力、用文化提升活力。

  三是抓降本增效活动。重点抓住业务招待费、会议费、业务宣传费、修理费等关键指标,从预算管理及费用支付两方面进行控制,把住费用开支关口。开展课题攻关研究,深挖造成“三项费用”偏高和人均劳动生产效率偏低问题的根源,确保重点指标得到提升。

  四是抓安全稳定工作。重点抓好消防、盗抢和交通安全,针对秋季气候干燥,火险隐患增多的特点,高度关注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深层查摆,实施重点防控,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高度重视十八大召开前后的稳定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努力维护全市系统的和谐安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