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加强廉政教育培训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图)

云南景洪市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2012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洪消息 作者:温清晨、王小亚
A+ A

  烟草在线景洪消息  为了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各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25日,云南景洪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了一期题为“加强自身修养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的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由景洪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易云岩同志主讲,他结合个人的体会和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的实践精心准备了课件,将党员干部如何保持清正廉洁分为五个部分进行讲解。一是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拒腐防变的根本,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权力观,牢记服务宗旨,做到情为民所系;二是勤于学习是拒腐防变的重要途径,增强学习的压力感和紧迫感,坚持做到“活到老,学到老”;三是健康的生活情趣是拒腐防变的重要保障,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管住自己的情趣爱好;四是正确对待权力是拒腐防变的前提,把握住自己,经常约束自己,有一种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才能不为名所累,不为利所缚,不为权所动,不为欲所惑;五是爱岗敬业是拒腐防变的基础,要心怀感激珍惜岗位,用岗位成才的决心,踏实肯干的作风,做到爱岗敬业,廉洁奉公。易副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党员尤其要带头,不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增强法纪观念,提高依法行政和廉洁从业的能力。

  通过本次党风廉政教育培训,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更加明确了坚定的理想信念,表示要加强自身修养,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此次培训也创新了廉政教育的方式,为实现预防腐败的关口前移,为推动创建优秀县级烟草专卖局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党风廉政教育培训现场照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