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理县县局开展“走进生活,贴近自然”活动(图)

2012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理县消息 作者:张菁
A+ A

  烟草在线理县消息  9月26日,为充分体现出“愉快工作、幸福生活”这一人文环境,四川理县县局(营销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借双节来临,喜迎十八大这一契机,开展了“走进生活,贴近自然”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县局把职工分为两组,首先进行的是登山比赛活动,只见他们脚步矫健,精神抖擞,争先恐后地向目的地进发。随后还开展了太极比赛、击鼓传花、国学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比赛结束后,县局负责人向优胜队伍发放了奖品以表鼓励,并发表了讲话,表示以后会多开展此类活动,带领大家走进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并在各种比赛中得到增长知识和个人素养的提升。

  此次活动不仅使干部职工增强了体质,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践行“五型烟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知识抢答现场


 
图为太极比赛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