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柳州市局召开2012年专卖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2012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柳州消息 作者:黄健阳、廖强、张筝
A+ A

  烟草在线柳州消息  2012年9月10日,广西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召开2012年全市专卖管理工作座谈会,全市股级以上专卖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2012年全区专卖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同时,从市场监管、打假破网、内部监管、基础管理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今年上半年以来全市专卖管理工作情况,并对当前专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各县级局总结并汇报了上半年专卖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

  会议提出六项要求:一是要以区局和区工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烟草市场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工商部门的协同配合,继续保持市场清理整顿的高压态势;二是要切实加强内部监管工作,积极落实全国内管工作现场会“眼睛向内、加强内管”要求,切实加强内管工作,大力提高严格规范水平;三是要密切关注辖区违法经营卷烟案件信息,并加强对互联网违法经营卷烟行为的监控力度,做好案件信息共享,有针对性地对案件进行查处;四是要开展“235”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学习、提升素质;五是要注重法制宣传和培训工作,提高社会宣传实效,增强烟草依法管理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不断提高依法治烟水平。六是要以专卖队伍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回头看”活动为切入点,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制度,转变工作作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