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莱芜市局加大节日期间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力度

2012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对卷烟经营户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规范卷烟经营户的守法经营行为,连日来,山东莱芜市局提前规划,积极行动,通过面对面、报刊、电话等多种形式向卷烟经营户进行宣传,并及时解答解决卷烟经营户的咨询、意见、建议等问题 

  一是深入宣传烟草专卖法规。通过向广大零售户发放传单,宣传《烟草专卖法》和《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两高”司法解释等相关规范性文件,达到“知道、理解、遵守”的目的,增强卷烟规范守法经营的自觉性。 

  二是提高卷烟真伪辨别能力。进行真假烟识辨活动,通过设立现场咨询台,对零售户和消费者最关注的假烟识别问题,执法人员现场示范了识别假烟方法。 

  三是丰富宣传载体。通过与莱芜日报社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及时刊发烟草专卖案例、打假举报电话及奖励政策、卷烟经营常识等内容,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同时,在市主流媒体、网站、街道宣传栏营造强大宣传阵势,建立经常性联系沟通渠道,提高宣传的覆盖面。 

  公安、工商、烟草等相关部门联合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展出展板20余个,向广大卷烟零售户散发宣传材料800余份。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卷烟经营户的知法、守法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得到卷烟经营户的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