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大方县召开打击非法经营烟叶专项行动会议(图)

2012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作者:吕鹏
A+ A

  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8月22日,贵州大方县在县烟草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2年打击非法经营烟叶专项行动会议。县烟草局局长(经理)舒达能、县监察局局长谢春林、县纪委书记李龙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章育主持会议。

  会议为切实抓好打击非法经营烟叶专项行动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烟叶违法犯罪行为,严肃收购调运纪律,维护良好的烟叶收购秩序,由县委、政府组织成立打击非法经营烟叶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组成综合执法组,设立十三个烟叶综合执法服务检查点,负责各辖区内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服务、涉烟违法情报搜集报送、打击非法运输、收购烟叶等烟草专卖管理工作。

  会上,舒达能就开展2012年打击非法经营烟叶专项行动后勤保障作安排发言,同时要求加强内部职工管理;谢春林传达大方县打击非法经营烟叶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李龙舟对打击非法经营烟叶提工作纪律要求,指出各单位部门必须加大内管外打力度,抽调驻点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保证抽调人员24小时值班在岗。

  会议最后,章育强调:一是抓好此次会议贯彻落实,各乡镇成立工作组,作进一步的安排部署落实;二是抓团结协作,各单位部门大力合作,形成合力,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三是抓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维护良好的收购程序和社会稳定;四是抓过程管理,固定检查、流动执法,有效打击非法经营烟叶行为;五是抓强力打击、内部管理,干部职工打好家属招呼,内外结合抓打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