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省局开展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宣贯培训(图)

2012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李金平/文、周永兴/图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GB/T 9704—2012)于2012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准确掌握和正确执行国家标准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推动全省烟草公司系统公文处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2012年8月17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昆明举办《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宣贯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由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施显东主讲。施显东从标准化相关知识、《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修订情况、《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条文及要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对目前机关公文处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选取实例对新标准进行深入剖析;就《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的修订背景、修订内容和新旧标准对比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多年来公文格式标准化研究工作经验,对参训单位现场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公文格式及公文处理工作的重要性,系统掌握了《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的内容和要求,增强了机关公文处理工作的实际操作能力,为提高机关公文质量和公文处理工作效率,全面提升全省烟草公司系统机关公文处理工作上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负责机关公文处理工作的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