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宜章烟草积极打造覆盖全局系统廉政教育载体

2012年08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章消息 作者:赵文
A+ A

  烟草在线宜章消息  近日,湖南宜章县局县烟草专卖局利用该县政府开展作风大整顿的有利契机,建立了一系列廉政教育学习的宣传栏、学习栏,并完善了各部门兼职监察员的廉政机制。至此,该局已经打造出了覆盖全局的廉政教育载体。

  以人为教材,是该局开展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近两年来,积极参与县纪委组织开展的评选“廉洁文明示范家庭”活动,对进行表彰奖励的“廉洁文明示范家庭”,该局要求所有的党员干部,通过对报纸、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了解他们的先进事迹,开展好“争当廉洁模范”活动。7月末,该局又组织了各烟草站正、副站长,前往桂阳县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听取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提高广大烟草收购一线人员的廉洁意识。让正、反两面典型教育人、感化人,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示范性。

  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是该局开展廉政教育的一大特点。该局每年都要开展两堂由主要领导主讲的“廉政党课”、一次“廉政理论征文”活动、一次“廉政图片参观”活动,将“廉政文艺”节目送到各部门、各烟草站和员工当中去。特别是不久前播放的《反水》廉政警示教育片中,该片主要介绍了发生在大家身边,且对腐败分子比较熟悉的人和事,对大家感触极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