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成都市局优化机关效能建设模式体系

2012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成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成都消息  近日,四川成都市局(公司)在积极运行机关效能“553”模式体系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四项措施”进一步优化机关效能建设体系,进一步巩固机关效能建设成效。

  完善模式体系。成都市局(公司)根据体系运行情况和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从平台运行、审批金额以及制度规范等方面对机关效能模式体系进行适应性修订,促进效能建设运行更加科学。

  梳理基础资料。在巩固前期清理成果的基础上,对基础资料进行再清理、再完善,全面梳理基层上报资料,改进资料交换方式,坚持精简合并、便捷快速的原则,切实减轻基层负担。

  强化机关代办。在严格执行《机关代办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扩充代办范围,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明确对口岗位代办第一责任人和第二责任人,强化服务基层意识,杜绝基层“跑空趟”现象。

  狠抓监督考核。将本次模式体系优化工作纳入方针目标管理,强化监督,严格考核,确保取得实效。并狠抓效能建设制度落实,促进机关工作快速运转,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