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西吕梁市局召开机关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2012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西消息 作者:武建新
A+ A

  烟草在线山西消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五周年,7月27日,山西省吕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机关复转军人座谈会。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和34位复退转军人欢聚一堂,重温峥嵘岁月。

  市局(公司)有关领导致辞,向曾身披戎装、戍边卫国的复转退伍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复转军人在烟草事业的发展壮大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复转军人发扬革命传统,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为“卷烟上水平”和“1+5”工作部署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回忆了艰辛却无悔的军旅生涯,畅谈了烟草行业从成立到发展三十年的风雨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作风,尽职尽责,踏实工作,为推动吕梁烟草持续协调共同发展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一是永远记住自己是一个人民子弟兵,永远记住自己的使命,积极参加国家建设,永远保持部队优良传统;二是不能忘记部队吃苦耐劳,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三是不能忘记现在我们所担负的使命,要发挥自身力量,做好“卷烟上水平”各项工作,使好日子过好、过长、过出品味。

  会后,全体复转军人共进午宴,并发放了慰问品,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八一”建军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