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武汉烟草“知音”服务大讲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图)

2012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汉消息 作者:雷俊
A+ A

  烟草在线武汉消息  7月13日,炎热的武汉迎来一场期待已久的降雨,来自江岸、桥口和洪山的65名功能终端客户代表冒雨来到湖北武汉烟草新物流配送中心,进行了一次体验式参观培训。这是历时两年建设,占地82亩的武汉烟草新物流配送中心迎来的首批参观客户,也是武汉烟草“知音”服务大讲坛的首期交流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通过大厅可视化看板,客户代表们了解了整个物流园区自动化运转和智能化管理状况。在环型参观走廊,客户代表们现场观看了整个物流配送中心的工作场景,观摩了高架库系统、件烟自动补货系统和分拣线系统等物流中心主要设备的运行情况。面对眼前自动化装备与现代化技术的完美结合,客户代表们发出由衷的赞叹,并纷纷拍照留念。

  在客户体验厅,通过传统展板、实物展示及现代化声光电技术,客户代表们在身临其镜的氛围里,一同回顾武汉烟草的发展历程、品味企业文化、观摩打假成果、体验客户服务。在“知音”服务大讲坛,客户代表们一同观看了“知音”服务品牌专题片,并通过亲手操作幻象柜,了解在该市销售的24个重点品牌的品牌文化、品牌卖点,及其所属工业企业的详细情况。随后,内训师运用多媒体课件,将武汉烟草的“知音”服务理念、功能终端意义、卷烟陈列知识等内容,对客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现场互动积极,气氛活跃。课后,湖北中烟代表还为客户代表们现场讲解了“深蓝·火之舞”卷烟的吸味特征和卖点,并邀请客户代表们现场品吸。

  武汉烟草“知音”服务大讲坛活动旨在展现企业干部员工风采和智慧,也为零售客户、工业企业等客户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本期“知音”服务大讲坛活动受到客户代表们的热烈反响和广泛好评,后期,大讲坛还将举行《客户经营指导书》竞赛交流活动及“知音·三万行”零售客户交流座谈等系列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