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宝应县局开展“四项活动”加强队伍廉政教育

2012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作者:杨金兵
A+ A

  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加强队伍建设,适应发展考验”大讨论活动,江苏宝应县局近期通过“四项活动”对全体员工加强廉政教育,规范了队伍的行为,树立了良好的队伍形象。

  一是开展岗位承诺活动。该局组织全体员工重温了国家局“六条禁令”、“行业明示承诺”、“烟草员工十要十不准”等高压禁令,学习了与岗位职责密切相关的廉政自律规定及法律法规,结合会议、座谈、讲座等方式,要求其结合自身岗位做出廉政承诺。

  二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一方面,该局组织了全体员工参观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县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一方面,定期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市局网站廉政文化信息平台上的警示片,以案说法,进一步引导其牢固树立廉政自律与依法行事的意识。

  三是开展风险教育活动。请县法制部门、司法部门和检察机关的领导、专家,给合不同岗位员工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廉政预防教育,引导其正确看待和使用国家与人民赋予的权力,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

  四是开展廉政文化活动。该局在全体员工中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廉政文化活动,如征集廉政短语、发送廉政箴言、张贴廉政漫画,开展廉政座谈、“党员示范在岗位”演讲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充分发挥了廉政文化的教育功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