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创新合同评审机制提升工作效能

2012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刘思源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切实提高基层单位合同审核效率,加强机关部门对基层工作的服务,7月2日,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创新合同会签制度相关议题。市局(公司)法规、财务、审计、监察等相关部门参与讨论。

  会议就合同交付审查时间、地点、交付标准、审查方式逐一进行了讨论,最终初步确定了针对县(区)局营销部等基层单位的合同审查方式,即在每周固定时间前将需要审核的合同,连同相应材料和所审事项情况说明集中送交法规部门,然后由机关相关部门统一开展合同审核工作。

  这种流程较传统模式而言,缩短了基层单位在合同审查工作上花费的时间,减少了因机关审查人员不齐而造成工作进度的延误,使合同审查程序因人员和时间的不配套而停滞不前的可能性大大降低,是攀枝花市局(公司)积极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服务基层工作的有力探索。

  新合同会签机制目前已在全市行业开展,试运行时间为两个月,市局(公司)将根据试运行效果及征求意见的情况,进一步研究形成正式制度执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