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马龙县局卷烟营销人员赴曲靖卷烟厂参观学习

2012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作者:杨惠英
A+ A

  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2012年7月3日,云南马龙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卷烟市场部全体营销人员在县局(分公司)书记、经理朱树良,局长张峰的带领下到曲靖卷烟厂参观学习、共同探讨工商协调培育品牌,受到曲靖卷烟厂的盛情接待。

  马龙分公司书记、经理朱树良就马龙烟草2011年、2012年的烤烟生产、卷烟销售情况作了简明扼要的交流发言,并对曲靖卷烟厂长期以来对马龙烟草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马龙作为红云红河品牌的主销市场,发展迅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工业的支持和帮助,向红云红河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

  曲靖卷烟厂副厂长赵荣介绍了烟厂2012年上半年基本工作情况,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品牌发展思路,深入开展工商协同营销,共同努力做好卷烟营销工作。

  曲靖卷烟厂厂长李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赞扬了马龙烟草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两点感受:一是烤烟生产成绩喜人,深受鼓舞。二是卷烟销售成绩喜人。希望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曲靖市公司、马龙分公司实现共赢共享,彼此之间建立长期悠久的良好合作关系。

  座谈结束后,李林厂长亲自带领学习人员到曲靖卷烟厂新厂房、厂区进行了系统的参观。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马龙分公司卷烟市场部营销人员开了眼界,长了见识,在今后的卷烟营销工作中将会积极推动品牌共同培育、资源共同激活、市场共同维护、效益共同提升,促进工业与商业的共同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