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高邮市烟草专卖局“三举措”强力推进7S现场管理

2012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王晓琳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近期,江苏高邮市局(分公司)在前期全面推行7S现场管理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完善措施、健全机制,三举措强力推进7S现场管理。

  一是突出检查的多样性。做到日常检查与持续检查相结合,班上检查与班后检查相结合,专项检查与全面检查相结合,确保检查的全方位与全天候,并将检查结果纳入日常考核范畴,做到严格考核,严格奖惩,长效推进。

  二是实施可视管理。设置各部门月度7S考核情况评分表,及时更新检查情况,并通过电子屏幕进行公布,使各部门能够横比找距离、纵比找不足,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营造7S管理比学赶超氛围。

  三是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检查结束后,及时通报先进部门和先进做法,定期组织开展7S管理亮点做法学习交流活动,使各部门通过经验学习交流和现场观摩,进一步明白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完善整改措施,不断提高7S管理运行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