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新疆哈密市局开展“学理念讲诚信倡和谐”主题团队活动

2012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哈密消息 作者:付宸宜
A+ A

  烟草在线哈密消息  6月30日,由新疆哈密市烟草专卖局牵头,零售客户自发组织的以“学理念讲诚信 倡和谐”为主题的户外拓展交流学习活动,在晨光中启动。

  零售客户们以“骆驼”作为自己的团队名称,同时确定团队口号为:“努力奋进,团结进取”。零售客户们通过共呼团队名称和口号,迅速的融入到了这个新的团队中,斗志昂扬的集体徒步至活动地点。

  活动地点等待大家的是片区客户经理和市场管理员精心准备的各种游戏和有奖知识问答。大家通过一个个有趣的游戏放松了身体,接下来的有奖知识问答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一次头脑风暴。客户经理巧妙的将品牌培育、专卖法规、行业动向等揉入到了问题中,大伙各个摩拳擦掌,由开始的积极抢答,到最后的群策群力,一边游戏,一边交流。八一路新越商行的老板说,以前觉得这些知识特别不好记,可没想到今天和大伙一起抢答,不知不觉中全部都记住了,团队的力量真是大。

  活动接近尾声,可大伙都是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在欢乐中交流,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感悟,在感悟中提升。大伙都没想到一次普通的户外活动,竟然带来了这么多的收获。烟草大家庭中有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烟草大家庭中更是充满了让大家向上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