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宿迁烟草打造服务品牌 赢得客户认同(图)

2012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宿迁消息 作者:李磊
A+ A

  烟草在线宿迁消息  日前,宿迁“标准店”客户葛于权高兴地说道:“在经营中需要电询问题时,我经常因不知道相关部门的电话而发愁,自江苏宿迁烟草公司赠送这本电话黄页后,我再也不用发愁了。”

  近年来,宿迁市公司在打造“同心”文化和“同心”服务品牌过程中,围绕省局“‘1236’同心圆的服务品牌一体化发展模式”要求,以“服务品牌提升工程”为抓手,注重知行合一,开展了站柜服务、“营销博客”、“品牌培育嘉年华”、客户大讲堂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制作《新视野》、《卷烟陈列指南》、《卷烟零售终端服务手册》等刊物,无偿赠送零售客户,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同心”文化,“同心”服务品牌得到了零售客户的认同。本次赠书活动,是宿迁烟草在当前开展的“235”主题教育活动、“走基层、转作风、促行风、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中,通过走访调研,针对“标准店”客户有此需求后,积极与当地电信公司沟通协调,为全市每位“标准店”客户无偿提供的一本新版电话黄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